運用系統化訓練, 真正針對目標

AP Academy 的私人訓練,比傳統訓練模式更加針對性。運用現代運動科學所提倡的週期化訓練,為大家制定專屬計劃,更有效針對運動目標,持續進步或突破訓練瓶頸。

最有效的運動指引

.針對個人運動目標

.制定專屬訓練計劃

.系統化訓練

.私人訓練效果

選擇你的訓練方案

身形塑造
Weight Loss

兩大原則擊退脂肪。針對頑固脂肪,着重塑型,緊緻肌膚。通過系統化肌力訓練高強度間歇訓練,雙管齊下塑造理想身形。

提升運動表現
Sports Performance

針對運動專項設計相關訓練計劃。系統化訓練有助發展力量、爆發力速度的同時,也能滿足高強度訓練的恢復需求,為運動員準備賽季。

泰拳瘦身
Thai Boxing

拳術訓練運用到手、背、腿及腹部的肌肉,對全身肌肉線條有幫助。長時間的帶氧運動及部分的重點訓練,泰拳有較明顯的修身功能,尤其是手臂及肩膀的部位。

深層伸展
Fascia Release

透過特製的筋膜伸展棍,利用槓桿原理深層伸展平日難以伸展的筋膜,同時配合等長收縮強化訓練,可以有效提升關節靈活性、穩定性及肌肉力量。

試堂體驗價 $400

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in your browser to complete this form.
選擇位置
日子和時間 (可選多項)
運動目標 (可選多項)
付款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