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港首個健身品牌
成功做到高效小組訓練
達致一對一訓練成效

有別於傳統小組訓練

更全面、更科學化、更針對性

全面發展

AP Academy 並非只有運動員客戶,除了提供專項訓練,更透過完整的運動方案、細心指導幫助有需要的客戶。提供客制化訓練令客戶更靈活、更強壯、更愉快,達到身心健康。

The Athletic Performance Training Model

本公司的APT Model根據運動科學設計,透過四個階段以最全面方向達到運動目標,而且適合任何程度

重建身體(Health) :

階段一 Special Populations – 在追求更好身形和表現之前,我們應該先建立良好的身體機能心理社交狀態

鍛鍊身體 (Fitness) :

階段二 Wellness & Fitness – 建立良好活動模式,提升功能性肌力,應付日常生活的體能需求,改善身體靈活度伸展性,從而準備接受更高強度和訓練量的下一階段。

階段三 Strength & Conditioning – 全面提升肌力與體能,包括肌耐力、最大肌力、絕對肌力、爆發力、能量系統訓練 ; 進行運動體適能所需的速度、敏捷度、反應等活動能力。

針對運動目標 (Performance)

階段四 Goal Oriented – 通過階段一至三漸進訓練已經建立良好身體機能,能夠有效針對自身運動目標進行針對性訓練。

與其他品牌的分別

客製化小組訓練
Group Personal Training

全港首創的課堂,將私人訓練和小組訓練結合,為你設計專屬訓練計劃,並且在課堂內透過手機軟件記錄度。

系統化訓練
Systematic Training

除了根據 APT Model 進行訓練,並且通過 4 星期漸進原則訓練計劃,能夠安全有效達致運動目標。

先進訓練監察器材
Cutting-edge Technology

Velocity-based Training (VBT) 是一種通過監察槓鈴或身體移動速度來計算位移和時間,從而評估運動強度的方法。

多元化小組訓練
Wide Variety of Group Training

為照顧不同需求,設計多達16種的高效訓練,由健身入門、改善身形、提升力量體能均一應俱全。

私人訓練體驗
Personalised Group Training

教練會觀察所有學員的訓練狀況,提供針對性建議和指導,學員可以更清楚得到改善和方向。

融洽的運動會所
Friendly Community

AP Academy 會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訓練,其他會員亦樂意協助和互相鼓勵, 令大家更容易適應新環境。

值得信賴的健身品牌

HYROX 官方合作夥伴

HYROX
全球最受歡迎運動訓練之一

HYROX 結合了跑步和功能性鍛煉站,參賽者先跑 1 公里,然後挑戰 1 個功能性鍛煉站,重複八次。
HYROX 歡迎所有性別、不同年齡和健身水平的參加者. 98% 的運動員都能達到終點線!

歡迎查詢

2024年
計劃新的健身目標

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in your browser to complete this for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