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升香港小朋友肌力與體能水平

AP Academy 創立的兒童體能精英化計劃,提供專業及趣味性的體適能訓練,培養學生興趣、建立自信,並促進大小肌肉發展及改善體態,以達致全面身心發展。

透過「運動潛能發展模型」Long-Term Athlete Development Model,以推廣兒童及青年體適能「普及化」和「精英化」。

怎樣幫助你的小朋友得到改善和進步?

運動能力評估

根據系統性評估,能夠知道學生在不同階段的身體成長狀況及運動能力水平。 定期評估可以檢視恆常運動之後帶來的訓練效果與進步幅度。

體適能訓練

透過本學院「運動潛能發展模型」設計的訓練課堂, 為不同程度的學生提供專業和系統性訓練。

課堂適合8-11歲

小朋友領袖計劃

定期舉辦互動教學課堂,給予學生提供實踐教學經驗, 從而學習與同學正面相處的方法, 學懂關懷、欣賞以及鼓勵, 達到全面發展。

全港運動會

每年舉辦一次校內學生挑戰賽,歡迎本學院的學生報名參加。是次活動能夠讓同學認識不同的小朋友,增加交流機會,並知道其他同學的運動水平,互相勉勵。

選擇訓練方案

速度和敏捷度
Speed & Agility

日期和時間:
星期二 5pm
星期四 5pm
星期六 11am

肌力和爆發力
Strength & Power

日期和時間:
星期一 5pm
星期三 5pm
星期五 5pm
星期日 10:30am